close
跟姊姊一起去的(話說她是被我拉去的XD
這是這半年第三次去音樂廳了
車還是停在信義路上
不過這次是去看別人的演出

7點多就跑進音樂廳
我跟姊在裡面亂跑
上一次到大廳是很久以前的事了>ˇ<
軟軟的紅地毯
挑高的建築
近來的時間比較早一點~~所以人也比較少
整個音樂廳很安靜
即使有地毯吸音
腳步還是會不自覺的輕了起來>///<

跑到4樓(買的是4樓的位置=ˇ=
幫忙指引位置的服務員告訴我們還不能進場請稍待的時候~~
我看到學長拉XD
之後又遇到另一位學長
應該是因為歐弟學長說有空要來聽(所以我來聽了=ˇ=
才可以看到他們~~

愛樂主辦的
所以開場是由愛樂的合唱團演出
我是新手~~
所以也聽不太出來到底唱的怎麼樣
到是我旁邊的一位姊姊
不知道怎麼的在生氣
看到愛樂就說~我已經不聽台灣團很久了
邊聽就邊和跟他一起來的先生說@@"
雖然不是一直說
但...
你不要聽我要阿....
你邊聽.....邊的人卻在數落....
想高高興興的廳都有點困難Q口Q
我是覺得很不錯啊(果然是新手....
跟後面演出的芬蘭團比是有落差啦....
說不出來差在哪就是了(對不起...我弱爆了><"

芬蘭團真的好厲害喔>///<
雖然聽不懂在唱甚麼
但是每一首歌的感覺都好棒
每首歌都會換位置
有時候站一起~~有時候分開站
要是我的話...和同聲部的分開...肯定走音=口=
他們真強~~不知道練了多久才有這樣的成績
我還不知道要練多久才會比較好一點
繼續加油八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