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忙又累阿
不過卻很開心~有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ˊˇˋ

跟高二那一年一樣
在成發之前....感冒了Q口Q
聲音整個都啞掉
還記的那一年~跟歐弟學長說的時候
學長回我"明天就會好了!!上去吧!!"
結果隔天完全沒聲音XDDD
所以這次為了要演出~趕快跑去看醫生
總算是在尚可的情況之下演出了(其實很多音我已經低不下去了~只好張嘴QAO

另外今年原本是不打算上台的
因為考試跟報告雜在一起
在學長的勸說之下~改成要背譜的2個part不唱就好
最後在演出前一天~被發現其實有背譜(因為有跟著唱ˊˇˋ
就全場演出啦(滾動
原本以為報告要聽一整天~連彩排都沒辦法去
結果只有上午(歡樂
下午彩排的時候唱到一半突然一直在咳嗽
差點以為晚上沒辦法唱了
後來在喝過水~休息一下之後就沒事了(呼

晚上看到一樓位置坐得滿滿
瞬間覺得有好多人來(明明看售票坐喂時感覺很少人的OAO
NGANA我迷了一點路(跪
跳舞的時候還是忘記動作和同手同腳!!!(好想挖地洞= =
有很多歌的最高音和最低音我都自動消音了.......
簡單來說~我沒有表現很好QAO(對不起大家

考試的部分有提早把書讀一讀(雖然最後是翹了星期一早上的課才把最後2章搞定ˊˋ"
某種程度來講算是都顧到了>ˇ<

整場音樂會下來要感謝好多人ˊˇˋ
感謝學長姐們的包容~讓游移不定的我可以跟大家一起演出
感謝團員們~大家都一起撐過來了>////<
感謝當天的工作人員~謝謝你們的幫忙~我們可以安心演出
感謝主持人們~讓我們可以在後台稍作休息
感謝拔麻~在我的拜託之下願意來~讓我的業績不是掛蛋ˊˋ"
感謝江媽~在演出前一天來看我們>////<
也謝謝所有來看演出的人ˊˇˋ

很希望明年可以請大學同學們來看!!(大家都在準備考試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