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3631_261622157221732_476517411_n.jpg  

今年的音樂會總算結束了(灑花!!!
每一年感覺都是如此的匆忙.....
演出前總是緊張的要死
感覺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有做完 

  DSC08265.JPG  

DSC082681.JPG  
看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開心XDDD
之前去過一次大芭~不過這次上面印的是我們團的名字>////<

這次的演出不知道怎麼好多人都沒有空QAO
好像12月要趕快把沒做的事~沒玩到的地方都趁周末去玩一樣....
連理院杯都選在這一天= ="
拔麻也說不想來....(跪
可憐的同學就被我半推銷的拐來了....
今年也缺工作人員
我姊就被我抓去幫忙拉(欠打 

上半場的德文歌
我根本就是硬背歌詞阿阿阿...
因為我絕對沒辦法邊看歐弟邊看譜
所以其實有很多地方時忘詞狀態(拖走 

中場的時候
歐弟跑進來說
他的德文老師非常的讚賞大家!!!!
我只能說老師您人太好了QAO!!!!!!

下半場的跳舞超驚悚><
我都超害怕我動作做錯!!!
不過就算沒做錯太多~一定也跟大家的不一致(怨
看錄影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"笑"果.... 

今年演出少了好多人
比去年更少QAO
感謝舒君姊姊從對岸飛回來救火
隔天馬上飛回去.....

從高中的成發那時就覺得
在演出前的時候都會想~
我為何要讓幾幾這樣累?
在台下當個觀眾明明就很好
趕麻沒事找事做
在松韻的時候~
大家有時也會說~這曲子是誰選的?
演出前一刻看著手上那一堆譜
又會覺得今年的曲子也太多.....
不過在演出結束之後
就覺得很有成就感~今年又練習了好多的曲子ˊˇˋ
明年又會有不同的曲子和不同的挑戰XDDD
然後就這樣陷入輪迴...(汗
因為大家都很愛合唱~也很喜歡松韻
所以每一年就這樣的挑戰自己

順帶一提~
明年是11/17演出~主題是《英國》!!!(灑花結尾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